swimming in sky

季林羡
公告:谢绝站内外转载

当我听到大雨的声音时我开始想起你。我对雨很亲近,即使大雨倾盆也不会害怕,反而觉得是一种温和的坚定。过去我住在有小院子的一楼,院子里种着石榴树和无花果树,雨水落在不同的叶子上,声音是不同的。就像你说过的每句话,对我的心情影响是不一样的。我喜欢在雨天睡觉,呼吸清凉的空气,流泪。低气压里人会觉得很疲惫,思考很多本该拥有却失去的东西,比如你。你是我曾经最想拥有的东西,你的苍白肌肤,你平淡的声音,你微弱却暴戾的气息。如果水把世界淹没,我会溺死,而你会变成一条银色细长的鱼。

评论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imming in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