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mming in sky

季林羡
公告:谢绝站内外转载

很难剖白自己,虽然我觉得现在住的地方很适合老王(王杰希:我是都市男子谢谢),虽然我还有好几个坑没填,但是文笔实在是跟不上了。过去想要的东西太多,努力逼迫过自己,比如周更,写长篇,种种努力后发现自己不能够红。陪我玩的小朋友真的都非常善良,明知道我人微言轻还肯捧着我,让我多多少少有点小膨胀吧。


稍微随机写一段王杰希。


王杰希二十七岁了,在人迹罕至的岛上读大一,学的还是个非常低调的管理类专业,据说学分好拿,与教育体制脱节十年的人自然只顾得上镀金。他从退役后便与荣耀江湖不见,偶尔被人抓到疑似小号的操作,却也仅是像而已。当时中介帮他谨慎选择了一个华人不多的学校,又自己租了非常低调的公寓,不料还是在搬家当天被邻居小哥一眼认出来了。(是仅凭一双眼的超高辨识度)


“啊啊啊啊杰希大神,给我签个名呗。”小哥热情不已地递上笔纸,骗完签名才流露出真实嘴脸,“我跟你说啊,我是乐哥的粉儿,从小学就看他打游戏来着,你能不能也让他来这儿念两年啊。”


王杰希眼皮一挑:“你看我跟张佳乐像关系好的?”


“你们俩不是在苏黎世勾肩搭背?”


其实王杰希特别想反驳说张佳乐那是没骨头,看见谁都想做树袋熊栖息一下。但他怕随口说出来的话被随机散布给女粉,那群妹子可都是能从打个游戏握下手联想到上床结婚生孩子的,一瞬间梦碎一瞬间圆满,天长地久有时恨,发糖不成立转黑。社会社会。


第二天,王杰希穿着背心大裤衩出门倒垃圾的时候,猝不及防与一只黑白相间的野生大猫狭路相逢。王杰希热爱云养猫,身为微草前掌门,猫王之名一直如雷贯耳,响彻粉圈。听的王老师本人飘飘然,可以魂穿动物世界。


他尝试着用世界通用猫语沟通了一下:“喵。”


于是大猫迈着轻盈的猫步走向王老师。


王杰希进退失据,只好强行撸了两把猫头作为安抚,猫依依不舍地目送他走了,大概是很喜爱他到位的手活。


第三日荣耀论坛飘红一条帖子,《惊爆!王杰希小号频繁出现新区,确认打法近似魔术师,已基本排除各队主力嫌疑》,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姓手速达人刷到了,迅速链接给自己可歌可泣的老队长,附赠三张哭脸,队长啊,你可回来了。


王杰希正在热辣辣的阳光下参加orientation,与一群十八九的年轻人抗争起来,实在招架不住,他依稀记得上次被晒成傻逼的时候,已经是参加高中毕业典礼了。看见刘小别的信息,他自嘲一笑引得旁边辣妹侧目,还以为他反对校方政策,内心悄悄竖起双重大拇指。


“哎,以后别再cos我了,累不累啊,”王杰希衣服都没换,回家后立刻登上战斗法师小号,连线对面的魔道学者朋友,“我的打法你学不来的。”


“哪有,大家都说像。”


“算了吧,他们又不懂魔法师的真谛。”王杰希再次挣扎,企图撇清自己。


叶修悄悄一笑,发誓要跟他共沉沦:“那也不尽然,你用最土的打法玩的不也挺开心嘛。”



第四天王杰希被邮件提醒喊起,美国人爱发邮件非比寻常,打开邮箱一排待办事宜,可以说极度破坏心情。待他强打精神走出门,邻居小哥,邻居小哥的王粉朋友(从几百公里外赶来),猫,猫的孩子们,带着期待齐齐看向他。


“王总,请问我能租您对面的这套房吗?只是想跟您请教一下魔道技巧……”


王杰希问:“你口音像四川的啊?”


“是,哦不,我重庆的。”


“那不行,吃火锅我要吃麻酱料的,我们吃不到一起去。”


“喵……”


等人和猫走了(满足了签名握手和合影,以及摸了猫全家),王杰希转身对房间里跟他倾情FaceTime的叶修说:“杀了我吧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18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wimming in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